2008-10-18

胸大便是美

最近常常看到一個廣告
(其實是因為在家沒事做,一直看電視才會「常常」看到)
青木瓜xx飲,說什麼二十五歲前喝都有效。

我十分討厭這個廣告
好像有了大奶,人生就是超級美好的,
人緣好、異性緣好,連讀書做事都順利了是吧?
(怎麼突然想起食神的片段...我吃了之後,明顯變壯...(?) Orz)

我胸部不算小,但我從來也沒有因為這一對而得到什麼好處
(還是有? 而我不自知? 我一直誤會男人們是貪圖我的美貌?!)

這廣告根本就是在誤導人!!

美好的人生,絕不是靠這兩丸。

而且,大胸部的缺點才多著
隨便算算就幾十項:
永遠找不到合適的襯衫、睡覺時呼吸很辛苦、夏天容易長痱子、
擔心下垂、胸大沒奶還會被人笑.......

真的是很慘,好嗎!!

女人要懂得愛自己,別人就會更愛妳,
跟胸部大小一點關係都沒有。

--

話說,生完小孩,不知道 F4 收不收媽媽級的....唉...
換個角度想想,至少不是 G 奶....我討厭 G 這個英文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