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這一次,妳要哪一邊?

又是篇媽媽經的純粹抱怨文......請眾友們見諒。


***************************************

最近阿樂樂 (三個月半) 很愛玩



以前白天差不多兩個半小時到三個小時塞奶給她,
她就會乖乖的臣服在我的奶下睡去

現在很容易分心
還會挑奶!!!
這幾天,阿樂看到我的右奶就把頭撇開,只要左奶...
(怪了,以前吸右奶吸得很樂啊~~怎麼現在完全不要?!)
偏偏左奶是比較不脹的那一邊(不但不脹,還比較會滴...)

右邊脹得要死,左邊沒什麼奶她又要吸,
一面吸一面生氣...(哇咧)

明明都已經很想睡了
卻捨不得睡,還要我或者拔把再抱一下
如果放下來嘟奶給她,她就把頭撇掉,開始大哭...
(不管嘟哪一邊給她都是這樣)

我都快搞不清楚,她這一次是在挑奶? 還是在鬧? 還是根本不餓?
(都過四小時了,還不餓?!)

每次都要這樣反覆搞個半小時到一小時
她才會在累到不行的情況下,乖乖捧著比較不脹的右奶吸吸吸...然後睡著..

有時候實在是抓狂到想讓她斷奶算了


『妳就去喝抽屜那罐配方奶啦!!』




--
很氣的喊完話之後

我還是乖乖的右邊左邊躺來躺去

『這一次,妳要哪一邊?』

好像料理東西軍喔........>.<

--

正式邁入好奇寶寶的階段,哇苦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