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鼻塞猴

昨晚感覺上鼻塞的狀況好一些....
不知道是因為我有了抗體傳給她?
(先感謝小米提供寶礦力妙方,讓我鼻水止住了)
還是下午我抱著她,兩個人蓋上超保暖被被,悶出一身汗?

總之,昨晚沒有貢貢鼻

不過今天早上又開始有吞嚥困難的狀況

我一樣是躺餵,很明顯感覺到阿樂一面吸,卻不好吞下去的感覺

果然....吸了五分鐘,放開,

口微張,把之前吸的全部流出來.............

流出來之後,我一面擦,這小妮子居然笑得很開心?!

好吧,那不要吃了,我們來拍拍,

拍著拍著,不沾衣服的噴奶傳奇再現江湖噲~~~~~~~~~

我真是整個 Orz...這個床單上已經有很多乾了又濕,濕了又乾的奶漬,
我看這星期再不換,我們三個人就等著被螞蟻搬走吧......

順眼瞄了一下尿布,喔,尿濕顯示又來了~~~~

印象中,從凌晨三點開始到現在(早上十一點半),

已經換了四片,其中三片是很有重量的,

阿樂猴,妳也吃太多了些.......

anyway..可以的話,真希望替她鼻塞,或是替她哽著喉嚨的痰
至少,我會擤鼻涕.......

阿樂樂呀,病要快點好,不然妳老媽我也撐不住啦~~~~~~~

今天隔壁在修外牆(我一直懷疑隔壁是海砂屋,每逢刮風下雨,就會掉天花板...)
好吵.......
說是隔壁,其實離我們房間超近的,
只要到陽台一伸手,就可以打開他們的窗戶了,你看有多近。

好吵啊~~~~~~~~~~~~
不知道下午會不會好一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