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小猴子的由來

愛樂姑娘之所以一直被我叫猴子

不是沒有原因的

鄉親朋友啊,真相底佳(請看.點圖可放大)



看到沒,那個屁屁中間,有塊藍藍黑黑的大圓點

就像是尾巴會從那兒長出來似的.....

話說,七月十日上午,護士和王先生點交完愛樂後

王先生很興奮的跟我說「樂樂屁股正中間有個胎記耶!!」

我也很興奮的回答他「是喔! 好可愛! 是猴子長尾巴的地方嗎?」

王先生「對對對,一塊圓圓的胎記,像猴子等著長尾巴」

(這時,兩人還不知道,又做了笨蛋對話了...Orz...)

再加上愛樂剛生出來的那幾天,五官全擠在一起,有點變形 (新生兒好像都這樣)

更是亂像猴子一把的。

於是,愛樂就變成猴子了......(?!)

喂~~~是愛樂就被我們叫成小猴子了.....

直到滿月後的某一天,小米阿姨及碎念叔叔帶著翔翔哥哥來看猴子的那一天晚上 

我永遠記得那天晚上.......

王先生本來是想炫耀猴子屁股上的胎記

沒想到,小米阿姨一聽到,馬上接口「喔~那個是蒙古斑啦,很多小孩都有,沒關係,長大就退掉了」

「很多小孩都有,沒關係,長大就退掉了」.....

    「很多小孩都有,沒關係,長大就退掉了.....」
 
         「很多小孩都有,沒關係,長大就退掉了」.....

喔,笨蛋父母又做了笨事

原來那叫蒙古斑喔....我還以為是阿樂樂獨一無二的胎記咧.......

S2B Paren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