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會累的

我總是聽到

「哇,妳鼻孔有鼻屎,快叫麻瑪來清」

「妳指甲又長長了,把臉都抓花了,快叫麻瑪幫妳剪」

「她到底怎麼了,一直哭」

「哇,大吐奶,這樣是生病了嗎」

「妳對她這麼兇幹嘛」

...................................

我也上過班,我知道上班很累。

你不是一整天單獨和她相處,你不會知道有夠傷神。

連我都還在習慣你家的環境,何況要多照顧這個小的。

我也是第一次當媽媽,我不知道女兒怎麼了。

我很努力在研究教導方式,我希望你有把我寄給你的資訊看進去。

...................................

雖然我要幫樂樂買什麼,

王先生都不吝嗇的一個字「買!」

如果可以,我想買一些自己的時間。

...................................

說歸說,堅持餵母乳要面對的路,

就是這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