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阿樂百日囉

不知不覺,上周六,阿樂出生百日已經過囉~~

這幾天表現都不錯

白天吃吃睡睡
(只是這幾天一定要含奶睡,有點傷腦筋,
 前陣子太寵她了,現在自嘗惡果,變成人肉安撫奶嘴了,
 不過說到這,我就要說句不太像我會說的話了..
 小孩能黏著我幾年呢?就寵她這兩年吧.....
 幹!我真像個媽)

晚上十點就寢,一覺到天亮
(這兩天晚上尿量特大,連大王都擋不住,
 以前一個晚上用一片大王,大約 11:00 隔天 07:00,
 滿滿滿,正好,
 現在是早上 0500 左右就頂不住了
 猴子就會開始扭扭扭、唉唉唉
 0700 我幫她換尿布就會發現,
 咦?衣服後面濕了一塊!
 哇!小被被小濕了一塊!
 原來是已經滿了,難怪猴子扭扭扭、唉唉唉)

ANYWAY..才三個半月,目前有幾天的好日子
我已經很知足了~~~~

希望這好日子能維持下去。

------- 重新編輯的分隔線 -------

話說,才講完猴子很乖
馬上就給我變身大歡樂,超歡的啦!

我在準備整理剛到貨的櫃子,
她躺在床上,突然好傷心好傷心的大哭了起來(啊誰欺負妳啊??)
這樣抱也不要,那樣玩也不要,
給奶頭也不要,翻來翻去也不要,
厚!一定要人家抱著站起來,走來走去外帶唱歌吹口哨才行!

搞了半個多小時,我手都快廢了
突然間,一計頭槌,這潑猴又來這招 -> 瞬間睡著

靠~~~~~~~

不喜歡媽媽整理房間也不用這樣哭吧。

真是不能說好話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