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我養的狗,只有我能打

今天聽著一些對話有感。

那便是「我養的狗,只有我能打。」

======== 很悶的分隔線 ======== 

不想跟我說話,不要說便是。
不需要這麼辛苦的一派嚴肅。

再說,我也不是很想跟妳說話。

======== 很悶的分隔線 ======== 

急著說話的人,什麼話都說不清楚。
組織能力是有問題的。

======== 很悶的分隔線 ======== 

話語結尾是「對不對」「你知道嗎」
強烈的表達了需要認同及肯定的態度。

偏偏,沒什麼好認同,也不值得被肯定。

======== 很悶的分隔線 ======== 

不要跟豬計較
不要跟笨蛋計較

======== 很悶的分隔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