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有趣的網路文章..

網路文章,作者不知,挺有趣
** 以下文章為內地用語,不懂之處請自行孤狗 **

從大米裡我們認識了石蠟

從火腿裡我們認識了敵敵畏

從鹹鴨蛋、辣椒醬裡我們認識了蘇丹紅

從火鍋裡我們認識了福爾馬林

從銀耳、蜜棗裡我們認識了硫磺

從木耳裡我們認識了硫酸銅

今天三鹿又讓同胞們知道了三聚氰胺的化學作用

外國人喝牛奶,結實了

中國人喝牛奶,結石了

日本人說:一天一杯牛奶,振興一個民族

中國人說:一天一杯牛奶,震驚一個民族

國家把責任推給三鹿

三鹿把責任推給奶農

奶農把責任推給奶牛

公安正全力追捕不法奶牛

據報導,有責任的奶牛已攜二奶潛逃,

目前僅捕獲一小群不明真相的牛群,

另有最新消息,水牛和蝸牛已分別通過半島電視台發表聲明表示對此事負責,

三鹿董事長說:我是清白的,企業也是清白的,去問問供奶的農民吧。

奶農:關我屌事,又不是我產的奶,問奶牛吧。

奶牛:我吃的是草啊,問草去。

草說:關我屁事,是土的問題,問土壤去。

土壤:沒我的事,是旁邊河水不乾淨。

河水:是中國男足來我這兒洗過腳了,你問他們去。

中國男足:我....我們只是來洗腳的.....

由此可證,三鹿事件,該由中國男足來負責。



--

註:由於中國男子足球賽輸得很慘,所以內地人民喜歡惡整他們,
說他們是臭腳,所以有「中國男足河邊洗澡」之類的笑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