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數字問題

經常遇到其它的媽媽或長輩喜歡問「數字問題」

「她現在一餐喝多少?」
「她多高?」
「她多重?」

然後就開始比較

「我家的某某一次喝多少呢!妳只給她喝這樣夠不夠啊?」
「啊?誰誰誰家的某某比她晚出生,高她兩公分耶~」
「是喔?怎麼三個多月了才六公斤啊?好小隻喔~」

這樣的對話讓我很想罵髒話

你明不明白我花了多少心思在照顧這隻猴子?
你又明不明白,小孩子現在長的高或壯,不代表身體就是健康?!
只要符合正常的生長曲線就好!!!

你家或誰家的某某人長多高多重,
不用來比較!

小寶寶能夠健康平安順利幸福的長大,
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啦~

那麼在意數字問題,幹嘛?!



--
我激動個什麼勁.....瘋婆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