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雜雜念

男人要的...

一是面子
二是面子
三是面子

如果,不小心給成面紙,會發生什麼事呢?

--

腦子裡記得太多別人與自己感情上的笑話
很想化為文字與其它人分享
念頭強烈,但 動力不足

其實有好多東西想寫,
偏偏提不起勁。

我依舊是個懶惰的人

--

在家給猴子玩,真是件辛苦的工作
挑戰我的智商與耐力極限
這潑猴,每天都有新招啊~

--

補記一下,因為我的NB常常不是完全闔上的狀態,
經常是滑鼠放在NB上,螢幕以不壓到滑鼠為距離的微閉,
前兩天因為放在櫃子上方的假髮掉下來,
砸到螢幕去壓到滑鼠(好複雜的描述啊~)
anyway... 我的NB螢幕被砸破了
被兩捲不到 2000 元的假髮殺了。

幹!

--

續上面
一開機看到破裂的螢幕,我只想哭,
王先生馬上叫我上網買一台19'LCD,
還說預算無上限......
好吧,這又變相成了我的生日禮物了吧。我想。

重點是,我一點也不想要一台 LCD 當生日禮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