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Wuni 7公斤了

原本我一直以為她大概六公斤出頭

昨天回娘家,用娘家的高~~~~級秤來秤一下
(因為王先生家的秤實在是年久不堪使用,沒有一次秤重量是一樣的
而且都比外面來得輕,我都稱之為快樂秤....)

呦喝,居然已經 7.5kgs!!

不過依據往例,娘家的秤比榮總的秤會多 400g,

榮總又會多扣 200g, 所以大約是七公斤上下.....

難怪覺得愈抱愈吃力......這個小阿肥~~~~~~~

----

開始會認人了,一看到老爸老娘就扁嘴

哪有小寶寶這麼會扁嘴的啦!!!

----

忘了跟老哥拿電鑽..靠! 那我買了 B&Q 的層架來,要怎麼釘上牆啊....

----

下周六我生日囉 !!

不過 Wuni 一早要去打預防針(好可憐,又是一次兩針加口服一個疫苗)

好久沒過生日....很想念唱生日歌及吹蠟燭的感覺....>.<

----

最近 Wuni 出現了三月灰
超盧的,本來我還慶幸她睡覺可以乖乖睡
(一關燈她看我們睡了,就會乖乖睡)

這兩天突然又變成要搞到大家都很累,
然後大小姐來個瞬間睡著....

唉,小寶寶真的說不得好話嗎??

----

話說,今天是潘娜拔的生日哩....
叫wuni拔傳簡訊祝他生日快樂唄..

潘娜拔和我們兩個有著很奇妙的淵源呢!

2 則留言:

Andreu 提到...

我就在猜應該是wuni麻叫wuni拔傳簡訊的, 呵~~那wuni麻對今年的生日有沒有打算怎麼過呀????

花甜一露 提到...

噗嗤,男生哪有這麼細心,誰會記得誰的生日啊~~~~~不過也實在是潘娜拔的生日和我太近了....我才記得住說..>.< 生日怎麼過,我還真不知道..可憐的 Wuni 一早就要先去打針替我慶生呢....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