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想念 KTV

好久沒唱歌啦~~~

懷孕之後只唱過兩次,其中一次還因為牙痛,根本唱不了什麼歌....
愛樂出生之後就更沒笑想踏進 KTV 了
(其實是有想過啦,不過沒人敢約我就是了)

從高中時代就很愛跑 KTV
一開始是每周六,因為是社團課,我參加的是修身養性蓋有氣質的書法社喔~
因為寫兩篇書法,就可以揹書包走人了!
還不到十一點哩~~~
班上同學糾一糾,湊台計程車就往敦南錢櫃衝了!

唱一下午,一個人好像 500/600 元打發。

後來陸續開了平價的「你會紅」「你更紅」「好樂迪」。

我們雖然都有去消費過,但始終脫離不了錢櫃的魔掌啊~
連點歌都習慣錢櫃的系統是怎樣?
況且,還有好吃的牛肉麵、水餃、皮蛋瘦肉粥......(口水DDD)

接下來在林森北路有間 V-MIX 一度成為我的最愛,
一來是包廂都很大,二來包廂可上網,三來有好吃的泡菜年糕!
可惜倒掉了。

我唱歌算還不賴了(至少目前為止還沒人敢嫌棄)
注意,是沒人「敢」...XD

其實唱到後來,已經不是在展現歌藝
(反正唱得好聽是眾所皆知啦!XD)
我反而很愛唱些搞笑搞怪的歌..

高中喜歡唱羅百吉的 FRIDAY NIGHT..尤其那段「耶耶,我又少了一個朋友」
或是蘇慧倫的 OK?!OK?!

後來會唱英勇戰士搖搖頭 / 關東煮 / 或是麻吉的歌..

現在有個節目叫「百萬大歌星」的,應該開放讓我報名,
我自認為記歌詞第一名啦,只要我會唱的,幾乎歌詞都記得喔~
不過到了現場一緊張,搞不好連我女兒叫什麼都忘了。

啊 何年何月才能再踏進KTV玩耍呢?





2 則留言:

josefina 提到...

老闆。什麼時候有空唱歌啊 ~~~

花甜一露 提到...

店長..俺好想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