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Nov.26逛街 & 午茶

和泰瑞莎小姐約在七段加州健身前...

開始了兩個媽媽加九個月大寶寶/四個半月大寶寶的大冒險。

七段是多了許多童裝成衣,看得都很心動。

泰瑞莎的外型真是可以騙到很多人「這怎麼可能是妳的小孩!!」
(驚嘆號兩個似乎不夠形容別人的表情)

不過...認識她多年的我,真的覺得生個小孩的確是摧殘一個女人很厲害的武器啊!!
泰瑞莎,妳老了...
某一個煞那間,那樣的神情,我覺得妳真的老了。
(糟,大她三歲的我豈不看來更老!!)
((這便是我隔天下定決心染髮的原因了))

逛了兩三家店,突然發現多了一間 e-child
以下簡單介紹 ----

1~2樓販售 0~12歲的衣物、用品(衣服質感還不錯..價位也算親切)
3樓有玩具、影音(獨家代理日本LaQ益智玩具)
4樓是義式親子餐坊(有燉飯、義大利麵、也有小朋友吃的)

我吃青醬雞肉燉飯套餐
有湯or沙拉、主食、甜點(手工餅乾)、飲料
238台票(要再加一成)
環境算寬敞,不過座位不是很多就是了(好像六七個四人座)

不過忘了帶相機..殘念(以下照片由泰瑞莎提供)



覺得還不錯的原因是,有電梯!!
帶推車也很方便。
也有一間小小的換尿布室


接下來好像會開一些課程(數學、美術等等)

店名: e-child 一巧兒
中山北路七段70號
(還有一間在中山北路一段133號)

---------

在這裡混了二個多小時吧?
繼續出發血拚去..

最後我買了將近2000台票的東西
一條小樂的毛毯就1000台票,其餘買了她的褲子、洋裝、T恤一堆...

好久沒逛街,一逛居然全買她的東西?

我真是圈叉的覺得自己亂偉大的。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起來樂樂出門挺配合妳的呢
照片上看起來好乖喔

這好像是通病耶
小朋友出生前敗的都是自己的化粧品衣服鞋子
小朋友出生後敗的都是小朋友的衣服鞋子
(還沒有小朋友的化粧品可以敗)
呵~~~呵~~~

對了我弟媳說她在bbh跟妳是同一個月的呢
她說你應該是一個很酷的媽媽喔

花甜一露 提到...

她現在被我調整成,大部分都是早上及半夜在喝奶,可以撐到一個下午在外面都不用吃,這樣我輕鬆很多,不過有點擔心太久沒餵奶會引起乳腺炎就是...>.<

喔? 妳弟媳在 bbh 和我同一個月??
是指和我參加同一個月份的家族嗎??

匿名 提到...

是丫
我的小姪女品妤是七月的螃蟹寶寶
我弟媳從我的blog連到你這裡的時候
發現妳跟她是同一個月份的家族呢
人的緣份真是奇妙丫~

花甜一露 提到...

耶? 這世界真是太巧了
(也小得太可怕了啦,不能亂做壞事)
介紹一下妳弟媳來認識認識啦~~~

匿名 提到...

沒問題~
我叫她自己來跟你報到!!

匿名 提到...

Mandy弟媳來報到囉~~

你這篇文道出了我苦惱,
我覺得自己慢慢被Baby攻陷了!!
買著bb的東西超起勁的,
可是若看到自己的衣服,
東挑西撿還不想買,
不想花錢.....
唉~~病得很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