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我的婚姻...

【結婚的好處是....當你老了的時候,
 你身邊的人永遠會記得你年輕時的樣子】

這是電影億萬未婚夫的台詞

我不是要來宣揚婚姻有多好
我只是來說明我對自己婚姻的看法.....
(切~也不過兩年,幹嘛說得自己像個專家?)

嗯,這是一種Partner關係,一起過日子,一起走人生。

嗯,這是愛情的延續,幸運的話,會出現結晶 --> 小孩。

嗯,生病的時候半夜有人陪,我不是可以忍受長久孤獨的動物。

嗯....到了一個年紀,不需要玩樂的對象時,老伴就變得很重要。

雖然有些人覺得,婚姻是戀愛的墳墓,
那在這些人眼中,我和王先生算是笨蛋夫婦吧?!

如果兩個人放假,不管是沒事幹或是有約,
肯定是一整天都會暱在一起;

睡前及早晨一定要有的晚安吻早安吻,
沒什麼事會出現的「我真的很愛你」;

無聊就會開始回憶初見面的美好與青澀.....

OMG!!這不是笨蛋才會做的事嗎?

好啦,正經點,
其實愛情算是個引言,婚姻是讓我們繼續走下去的逗號,
現在殺出個海膽妹,肯定更有加分的作用,
雖然我們的爭執與臭臉愈來愈多,
但一覺醒來,身邊擠了兩個人,這滋味其實還不賴。
(當然,得先忽視掉我的腰痠背痛與睡眠不足)

何時會畫上句點?問天吧。


--
p.s.突然發現,我和王先生的日子變成很玄的東西了....
  * 抖抖抖 * 我幹嘛耍冷?

  和王先生在一起十年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