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Plurk及小樂近況

也不是說我很閒啦,一天到晚玩這個玩那個

只是單純不想和世界脫節,加上喜歡新鮮....

目前Pluck算是玩得挺上癮

套句某蛙說的,Pluck 結合了BBS水球和微型blog,
時間軸滿足單篇回應的 threading......
難怪我會覺得有意思..

看看還會有什麼新的火花吧。

------

小樂白天的睡眠時間真是愈來愈短

三個月以前,吃完奶後可以睡至少一小時
三個月之後,吃完奶之後睡一小時好像就嫌多

最近吃完奶後只想玩玩玩、玩玩玩
偶爾睡上個半小時我就偷笑了.....

愈來愈有主見了這姑娘

話說,十一月二十二日,小樂翻出了人生第一翻

她終於發現,卡在中間的那隻手,其實不會構成任何阻礙..
和其它寶寶一樣,發現可以翻來翻去之後,超 愛 翻 !

其實她很早就會側翻,只是我一直不想強迫她或是幫助她翻成趴狀
我想讓她自己去嘗試......可惜看到她翻的那一刻不是我,是王先生...>.<

另外,和張虔熙醫生預測的一樣,小樂臉上的濕疹大概要擦藥二~三天,
今天早上起來,紅色的蘋果臉幾乎全消了,只剩下臉上看起來有點乾乾的...
接下來我打算白天給她擦凡士林、半夜她睡著了再擦藥

希望快點還她一個白皙的可愛臉蛋。

------

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

我真的得好好想想怎麼樣一個人帶她出門,每次都要等假日..

就快悶壞了。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柔柔小時候我帶她出門散步
如果路程短
就是用背巾
帶個尿布.小水瓶.點心.小外套就出門了
嫌背在身上重時就用娃娃車推出門
不過就要加帶一件小被子
免得臨時風大會著涼
路程長就不用說了
一定是娃娃車出門
不然背久了腰也痛背也痛
就沒心情散步了

花甜一露 提到...

我現在是會帶她出門散步,用背巾。
我是在考慮往遠一點的地方跑,譬如東區(我住士林)..只是帶一個隨時會哭鬧的小傢伙坐捷運,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

匿名 提到...

剛開始我也會很擔心呢
試個一二次就會找到方法囉
對了
還可以帶幾個她喜歡的小玩具
在哭鬧的時候可以發揮功用喔

花甜一露 提到...

唉 只是這麼小的小小孩,隨時脾氣來了就是鬼叫鬼叫....我得鼓起勇氣來挑戰

匿名 提到...

這個時期我也經歷過
而且還經歷二個小朋友
(一個是我堂姐的兒子)
加油吧!!你一定可以的!!

花甜一露 提到...

謝謝妳的鼓勵啦~~~~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妳比我有耐心多了。
我是個暴燥的媽....XD

匿名 提到...

真好
媽咪可以帶著寶寶出門聚餐
我家寶寶我還沒勇氣一個人帶出門..^^

花甜一露 提到...

真的是要鼓起勇氣啦..
我也是從家附近開始..
心裡盤算的是,真的鬧起來,大不了就跳上計程車回家....不然老是悶在家裡,真的會悶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