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Nov.08 又打預防針啦!

Nov.08 母難日,不過是我娘的母難日,也就是我生日啦!

為了慶祝這個了不起的日子,決定帶樂樂去打預防針....
喂,不是這樣啦,九月就預約好了的事.....牽托什麼....

由於是兩個月前就預掛好了,所以診號超前面的,是1號。

一早七點半起床,八點半開始看診。

差二天四個月,樂樂頭圍 42cm / 身高 63cm / 體重 6700g
(怪了,在我家量就 7500g 了,每次在榮總都秤比較輕)

這個大頭寶寶.....#$%*^&#....

這次要打的和九月底一樣,
五合一 / 肺炎鏈球菌 / 口服輪狀病毒疫苗

之前打針請見 Sep.20 打預防針啦~

看診的過程就略過了,宋主任每次都不會說什麼特別的,
我也不想再當笨蛋父母問一堆好像是廢話的問題..(都當兩次了)

進了注射室,樂樂還一副自在,很開心的啃著雞腿嘖嘖響....

護士『哇,她吃雞腿吃得這麼棒!』

在口服疫苗前,
我先跟護士說「她上次吃,吃一口哭一下,不太好餵喔!」

哇哈,果然.......
這次更慘,吃一口大叫大哭,第一口就全呸出來..
(哇咧,一劑 1700 台票,很貴耶)

護士說,第一次看到有小朋友是這樣大哭大叫中完成的.....



接著就是打針啦,
和上次也都一樣,刺下去大哭,拔出來之後就沒事了....
(其餘照片請見 我的相簿 )

可憐的樂樂
還要再受一次罪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