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我的朋友們

我其實不是個很外放的人
((((謎之迴音: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喂~~認真點!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讀書時期莫名其妙就會變成所謂的領導人物,
什麼比賽的領隊都他媽的是我。

高中如此,覺得很累,
還因為啦啦隊的一些事情,被記了兩大過...
(嘖,我不是太妹,只是動手打了人,並且出言恐嚇而已,
 這件事以後再來談)

決定上了二專之後,我一定要當個默默無名的路人就好。

人算不如天算啊!!

我念的資管科有歡迎新生踏青,踏青那天,為了讓新入學的大家能更團結,
於是舉辦新生班際歡呼大賽....

等我回神的時候,已經站在我們班前面的椅子上,帶著大家呼口號...
(哇咧的鬼上身)

猶記得,科會會長還來拍拍我的肩膀『我會幫妳選上會長的』
不想當會長還硬安插一個公關的位置給我....(哩老師卡好)

咦?我不是來宣揚豐功偉業的啦~~~~我是想說說我的朋友這件事。

從學生時代,因為總是忙著這些有的沒有的事,
好朋友也就一隻手數得完,其它都是些你利用我、我利用你的關係而已。

出了社會,很幸運的,在職場上也交了一些共患難的好朋友。

可是隨著年紀的增長.....

交了男朋友...朋友就少了一些『不要讓妳男朋友誤會啦』,大家是這樣說的。
結了婚....朋友就又少了一些『妳出去玩,婆家不會說話嗎?』,大家是這樣說的。
生了小孩....哇咧,我的朋友們,你們怎麼了呢?

『有小孩,出門不方便吧?』...
    『有小孩,出門不方便吧?』...
        『有小孩,出門不方便吧?』...

當然,我知道大家各忙各的,主要並不是上面這句話,
但我還是被傷到了(我脆弱的心靈啊~~~~~)

三十多歲的已婚有小孩婦人家,很難交到好朋友的。

我會珍惜每一個依舊在我身邊的人。



--
話雖如此,我還是很積極的要擴展自己的生活圈,
我不想當個整天在家看綜藝節目、聽鄰居八卦(即使我一點也不想知道)的黃臉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