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Gladee媽媽包

其實一直想買個實用的媽媽包
但市面上的長相都「很媽媽包」,我實在買不下去...

在生產前有 survey 到 Gladee 的包,
但草莓布丁實在太可愛,
想到王先生滿臉橫肉(呃)還要幫我揹這麼可愛的包 ((大驚))
我還是先 hold....

Wuni樂樂將出生已經四個月了,一開始是用我的 Prada 當媽媽包



但實在太重~~~(牛仔布本身就好重)
而且大海撈針的感覺很不好,沒有隔間實在不方便。

後來改用王先生的 Roxy 後揹包,



可是和 Prada 一樣,撈呀撈.....
撈到娘娘我火氣都上來了,還是找不到想找的....

在 PTT 上看到一個媽媽敗了 Gladee 的巴士包,
我塵封的回憶又回來了~~~
一來看起來容量大,尿布、奶瓶、衣服、玩具、我的東西...
應該都可以入袋
加上內裡是防水布,又夠厚不怕漏水....
真是我理想中的品牌啊~~~~

裡面夾層多(這是我喜歡的地方)
至少以後不用翻垃圾式的找東西

加上這比一般曼谷包或Lesportsac來得特別一些..
(雖然還是很多人用,但我特地買比較少人用的俄羅斯娃娃款,
其實選這款是因為,這樣王先生就可以幫我揹啦~!)

沒辦法,我真的不太喜歡撞包。

於是,在 BBH 找到小朱朱媽媽,我買了俄羅斯娃娃款式。
三種包包特價二一零零台票,含運費,
十一月壽星還有小禮物~~~~~~很讚。

大媽媽包


萬用尿布包
這個包很可愛,有個小提把,
就算不放尿布,也可以單放 Baby 的衣物或玩具用品,
用來當我的化妝包也挺不賴 XD



兒童手冊收納夾
(我把邊邊裁了將近 1cm ,還是有點卡卡的,不過堪用啦!)



等我正式揹出門後,再來補心得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