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愛玩樂

還不到四個月,每天在家給她玩。

現在變成超級麥芽糖,沾手的咧~~~~~
我看我又會開始便祕了,怎麼會忙到連大便的時間都沒有哩?

真糟,據說王先生十一月底要出差一星期..
我苦了我。

----

她從小力氣就大,握力很強。(用「從小」這兩個字好怪,好像她已經很大了)

不知道跟雙手斷掌有沒有關係?!
還好身上沒有異味,不然我可能會叫她珊寶妹了....Orz..

不過目前抓力還不是很穩,
除了健力架上的玩具她會抓緊緊,拿到眼前研究研究之外,
其它的玩具或固齒器她都抓不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愛.... 妳千萬給點面子啊,
大小姐,雖然固齒器不是貴的東西,
可是妳阿娘我買了三個..妳都不要..我會被老王拔虧到翻....)

----

這兩天有自己側翻固定成功,
不過要從側翻到趴著,或是反過來,
看來還要一段路。

----

還是很愛說話,很愛東張西望,真是個好奇的小傢伙。

----

這幾天晚上很盧,一定要人家抱到睡著,才能放下來。
不過也算不錯了,至少放下來後,就可以一路睡到早上...

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標準降低成「夜晚不要大哭大鬧就好」?

----

十一月中要去參加七月寶寶的聚會,
哇哈,十七個 Baby 哩...應該會有很壯觀的場面出現。

----

我好像沒有特別什麼發奶聖品,有喝水就有奶,
真的很幸運!

(暗禱:感謝你,我的天老爺!!
 請你繼續賜給我源源不絕的奶水,請你不要讓我得到乳腺炎。)

----

昨天晚上結束最後一片大王之後,開始改用M號尿布,
儲藏室有滿滿十包的好奇M號、一包麵包超人M號、
一箱幫寶適M號,還有一箱大王L號,不過據說M號可以用很久(到11kgs)

本來還在想,我什麼時候才能開始去買歐洲牌子的尿布?
(日本的牌子大多實驗過了,還是大王最讚,透氣吸水力一流,
 妙而舒也不錯,幫幫只有材質比台灣的好,麵包超人當然可愛第一名)
儲藏室有辣~~~麼多的M號...

不過昨天開始用好奇M號,我發現.....
那個尿濕顯示有夠敏感的!!
和幫幫一樣,一點點尿尿就超明顯,
雖然可以再撐一下,可是我就是看不下去,
一看到尿濕顯示就想幫她換....(我真敗)

才一天的時間,就半包餵了垃圾筒(撐死你)...阿門..

嗯,看來我要開始survey哪裡買以下尿布比較便宜了..
似乎很快就可以消耗掉儲藏室裡的存貨。

理想中要實驗的歐洲品牌:卡樂護兒、愛嬰舒坦、麗貝樂

敗家娘有事做了

----

在考慮要不要敗一個Gladee的媽媽包呢?

看起來實在挺可愛,
本來想用我的撲搭搭牛仔包當媽媽包(真奢侈),
後來覺得太重,接下來都是用王先生的 Roxy 後背包當媽媽包,
不過沒有隔間實在很不方便,每次都要撈個半天。
(其實是每次都會撈到我火大, 我實在太沒有耐心了)

有沒有其它媽媽包的好建議呢?

不要說曼谷包,太多人用曼谷包了,
而且曼谷包沒有隔間,我不需要再多一個沒三小路用的大包包。
(靠!我又說髒話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