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Partition 養了隻小虎


小虎超可愛的

會突然從 Partition 裡爬出來

大搖大擺的從我 Monitor 上爬過

..停留在 Monitor 右下後方
( 我在 Montior 右下後方放了顆圓形的水晶 )

接下來就是倒立從右下後方出現 (也就是我只看得到牠白白的下巴)

然後嘴面貼著我的水晶球,不知道在參詳些什麼....(有明牌麼?)

上次拿筆過去想碰碰牠,結果牠老兄(或許是母的?)先發制人

突然衝出來 "啄" 了一下我的筆..然後躲回右下後方...

剛才我拿出了相機想拍下牠可愛的模樣..

當然,我閃光燈是關起來的,不過才剛拍完,

小虎整個上半身衝出來嚇了我一跳

(害我不小心叫出來,把其它同事嚇了一跳)

(怎麼覺得好像該接一句「這位太太,身體反應倒是挺誠實的」)

嗚嗚,小虎一定被那個對焦時的紅燈嚇到了...

牠通常固定出現在我螢幕右下後方.. 也就是我水晶球的上面.... 真相會傳到我 Pxhome 相簿。 ( 要知道網址的就汪一下,我想給就會給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