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CSI-NY 3.17 & 3.18

果然,夠閃。

星姐..人家戀情快談不下去了,妳還一再出現
(把包子搶走,把包子搶走,我覺得星姐跟包子好配呀~~)

電鋸在地上滾呀滾的,我還以為 SID 是被鋸死了....

星姐別緊張別緊張,SID 抱一抱就好了,乖........

把你胡迪尼!--> 學起來,很正點。

幻術師的模樣我一直覺得很像 DEATHNOTE 裡的 L...

「你很難有機會可以燒自己的上司」
「如果你死了,你的工作歸我」
我肚子痛..... 好可愛呀!!!

想起包子變出玫瑰花時,星姐那一眼崇拜..
學魔術果然是把妹的高招之一。

好死相的丹尼!(雖然看了雷,已經知道他會去蒙大拿)
不過抓起鑰匙「相信直覺」,我還是在心中替他大聲叫好!
(好小子丹尼,儷士就是要這樣把的)

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軟掉,沒親成)

這一季NY真是閃光彈狂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