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T4XI 終極殺陣 4


歲月真是在丹尼爾臉上寫上不少痕跡

想到之前看的訪談,噢... 丹尼爾的白髮蒼蒼呢..




********** 我是雷的分隔線 ********














就是抱著「前面三集都看了,那就看看第四集吧」這樣的心態

其實我完全不覺得第4集會好看

所以得到了「還好啦,也不太難看」這樣的結論 (笑)

可能是因為局長人氣實在太高,一整集其實主角好像是局長.....
(影片乾脆改名叫「突槌局長日誌」)

標緻疊疊樂的場景不再,飆車也只有一小段....

在不要太計較 / 不要太傷腦筋 的狀況下,還算笑得出來...

蓓特拉身材真不是蓋的,可是.....好幾幕我還是覺得像人妖...Orz.
(王先生:會嗎?很正耶!)
(我:對,很正,很正的人妖。)

啊~~~還我莉莉啦!(坐在地上踢腿)

其實想一想,很像 TAXI KUSO 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