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985 那一夜


昨晚閒來無事..聽起了 1985 年的那一夜

整個 笑 到 不 行

為什麼久久沒聽,還是這麼好笑.............

毛毛蟲的答案還是記憶猶新啊~~~~

我最愛的那一段...
月亮走,我也走,我同月亮提花簍;
一提提到廟門口,打開廟門口,三個大姐在梳頭:
大姐梳的龍門簪,二姐梳個盤絲頭,
三姐不會梳,一梳梳個獅子滾繡球............
(哈哈哈哈哈..OMG 光想到就想笑........)

關上小門,蓋上小布套,大同寶寶擺好...

什麼四個,八個!

下面還頂三小孩。

它是我把把....底哥哥....底把把....底標九麻....底歪工.......底北北...

那是我拔拔....底碰右....哪乞打夠....補兼企.........我好傷心哪!!

一二三四五六七..七六五四三二一..一三五七二四六..二四六一三五七..


--
幹,我肚子開始痛了.............
可惜這個沒有影像,只剩聲音了.....我想看電視與我那段的動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