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The Bourne Ultimatum 神鬼認證


好不好看...?! 見人見智吧。


看完好暈,雖然我已經坐在中間偏上方的位置了.....
(無法想像坐前排的人是什麼感覺)

雖然 Bourne 很擅於在人群中消失,
可是變裝咧?我還是想看偽裝啊~~~
這樣大大方方的進出各地海關,都沒事喔?
不過,換句話說,Matt Damon那副呆樣,在人群中也真是不起眼啦~ XD

脫油瓶就是要當好脫油瓶,不要輕舉妄動。

古狗真是好用啊~~~隨便查隨便有。

Julia Stiles 的戲真好..愈來愈喜歡她了我。

一堆電影中死不了的男主角都老掉了。

雖說是要把整個劇情告一段落,做個結束,
可我總覺得這像是硬湊出來的戲...........
為了續集而續集,我還是去看小說好了....>.<


--
美麗華的甜爆米花灑上可可粉,真好吃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