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星期六出生的女子

從某蛙小小的版上偷來的。

星期六出生的女子,在外表上總是帶著一種神祕感,她不輕易
讓人窺視她的內心世界。

個性獨立自主,十足真性情的星期六女子,和一般傳統溫柔典
雅的小女人不同的是,這種女性最令人難以抗拒的是,她的歷
練與智慧。

外表冷豔、自持力重的她們,內心其實熱情澎湃,不到最後關
頭,絕對不會將「我愛你」三個字說出口。這種女性的成熟幹
練,時常令慕名的男性望之怯步。

不過如果欣賞這一類的女性,不妨大膽的表達自己的愛意,因
為她們的反應,一定會令你大吃一驚。

一旦投入了一段關係,會馬上收起近乎女強人的面目,變成一
個不折不扣的小女人,專心的以愛情為主,並且努力使愛人歡
喜。

(這一段我實在不太認同。他歡不歡喜,關我屁事?我歡喜最重要。)

她們的人生歷練通常極為豐富,冷靜而理智,心胸也十分開闊
,不會像一般女孩子愛發小姐脾氣,或是凡事斤斤計較,怨天
尤人。

通常要她們愛上你,得先讓她們信任你。


********
【讓我信任】
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重點。
也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難做到的事情。

一個小小的點,便足以讓名為信任的牆 完 全 瓦 解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