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GOD FATHER 1 - 教父一


真的想不出還有誰能取代 Marlon Brando 來飾演 Vito Corleone..


Al Pacino 真是帥 帥 帥

(王先生:這是他嗎?)
(我:對,就是他)
(王先生拿起碟的封面:耶?真是他耶!真年輕)
(我:對,請相信我)

把 Michael 的改變詮釋的真好!!!

我特喜歡醫院那一段...

還有 Connie 的小孩受洗時..神父跟 Michael 之間的對話

鏡頭卻跳到 Michael 所做的門戶清理。..

好讚!


第一 KO

這幾天要慢慢把第二集看完.


--

Robert De Niro 也出現了!!

要不是那顆痣,我真的快認不出來了...

臉可尖的,帥的呢!

話說,誰沒年輕過呀~~~~~~

小妹也曾經正過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