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The Holiday 戀愛沒有假期


真難得有四個我都喜歡的演員主演

啊... Jude Law 真的不是普通的帥...( 口水 DDD )_

Jack Black 連愛情劇都有喜感..

Kate Winslet 拍這片的時候好瘦啊..

第一次覺得 Cameron Diaz 臉上的皺紋少了一些 ( 只有少一些 )

音樂很好聽,對話很精彩,畫面很好看。

** 以下,雷 **







看完有一個很大、很重要的感想 『 有 錢 真 好 』

大家的生活中都有壓力 (巴士大叔又來了,你有壓力,我也有壓力)
兩位女主角如何從自己的壓力中找到釋放與解決、成長的路徑
這是個很棒的點。

如果我鄰居住個八十多歲的知名退休編劇.. (還拿過小金人)
我也要天天巴著他不放,太有趣了!!!

我就知道,那兩個是他女兒!!從第一通電話我就知道....(得意洋洋貌)
(王先生:怎麼可能知道?這戲妳寫的啊?驚嚇........)

雖然很死相的灑了這個狗血,不過整個感覺好溫馨啊 (我要哭了)

雪中穿著細跟高跟鞋這樣跑呀跑...妳又偷穿誰的鞋了? 
(呃,離題) 不過這個意境不錯,雖然也狗血了點。

葛拉漢擦眼淚的那一段好可愛呀~~~(裘德洛,你好帥)

其實,最棒的是,從頭到尾可以不停的聽到英式英文..
這是本片最最最最棒的地方 (當然啦,裘德洛還是第一優先)

我也想要親一下啦~~~~~~~


--
反正我們不會再見面了,那我們該來一下。
啊,對象是裘德洛,不管還會不會再見,都要來個好幾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