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颱風天我在幹嘛?

星期五晚上..下大雨..

本想搞個小浪漫,兩人散步到附近酒吧對飲,
不過看看房間,啊咧?還有兩瓶紅酒..那..將就點喝吧。

先重溫1989這一夜..
(這陣子是相聲熱,星期四晚上才看 1993 那一夜)
還是笑到東倒西歪

『撐死你這個王八蛋,又得下地獄』
『這個頂.這個頂怎麼不亮』
『唉,你不了解共產黨』
『四哥!四哥!四哥!』
『哪個出門不帶點錢的啊』 .........幹,怎麼看都還是這麼好笑!

接著就攤屍了我。好累。

大半夜的就被外頭的風雨吵醒
一會兒是某隻路過的狗不知道幹嘛狂吠猛吠的(見到阿飄了嗎?)
一會兒是某物品擊到地面發出碎裂聲
很神經質的我完全無法再入睡
早上四點半把電視打開看新聞..

七點,再次睡著。

十一點,在家好無聊,決定冒雨去中和。

兩人撐個七妹妹小傘,才走到巷口的便利店
『這傘,會壞。』--> 我一路就嘀咕著這句話。
風實在太大了。

很奢侈的揮了一揮,就揮回中和了。

打了三將牌。累死!!(不過贏錢的感覺是很好滴)

晚上約了幾個朋友,永和一元堂到齊抬槓打屁瞎扯淡。
(啊本來不是要玩大老二的嗎?)

然後回天母,睡死。

星期天上午跑去費我良多的地方搜集金幣,
二小時搞掉七千多塊是怎麼回事?

下午在史特龍及裘德洛的陪伴下度過。

颱風走了,Weekend 也結束了。


--
發現中和五樓有塊瓦被吹跑,洗手間的水滴滴落。
看來屋頂要大修了。
也罷,屋頂都用了二十年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