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CSI-NY 3.15 & 3.16

哎唷。

可魯,拿墨鏡來。

順便帶個防衰符跟面紙過來。我好想哭。










** 以下,雷 **


















這個偷衣服的招式,簡直是太神了吧?

拿衣服進去試,也沒人注意到嗎? 每一家店都沒人注意到??

精品店耶,這麼神?

不過還真是遇上鬼了,就這麼巧,偷精品還偷到了別人的犯罪工具,

還正好遇上槍擊。

『懷了什麼?』
『恭喜妳,是對雙胞胎』

丹尼跟星姐一搭一唱,我樂了。

神祕組織到處都有啊~(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

要找到瑞德他娘,似乎是很困難的事。

幹嘛突然又扯到遺體的事啊?不會像何公飄的弟弟死而復生吧?
(真要這麼狗血?)

每一集都要再戳一下星姐被家暴的痛嗎?

16 一開始我就大笑了『我不會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吧?』
(OS:對!你就是那最後一個笨蛋)
(OS:可魯,墨鏡伺候)

那個玻璃劃下去時,心裡直覺『幹,該不會有HIV吧?』

真是夠衰了!!我都快哭了。
(OS:可魯,防衰符與面紙伺候)

兩顆子彈真是要不了人命啊,頂多害別人被電死。

不過真的很扯,這麼近距離也不中!

好看,愈狗血愈好看~~~~~

『這件事以後妳可以跟 Mic 一起說給孫子聽呢!』
超死相的!!!!

--

16 一開始的鄰居好熱情,好正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