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Big Tom


好吧。帶著我們的冰淇淋券..

星期下午約了乾兒子一起去享用。

乾兒子點了牛肉貝果 (啊我們不是吃冰淇淋嗎?)

我和王先生點了大份鬆餅+三球冰淇淋(酒釀櫻桃&野草莓&巧克力)
再加一杯冰花果茶 & 冰拿鐵

total ntd 635 大洋

冰淇淋券不找零,於是花了 35 元現金。

牛肉貝果看起來超好吃的,可惜我不餓,不然真想咬上一兩口。
鬆餅現做,熱熱的都很好吃。

酒釀櫻桃對我來說是個大地雷,因為我不喜歡太"酒"的味道,
尤其是酒味太重的櫻桃,我覺得頗噁爛 --> 個人偏見。

野草莓還不錯,不酸也不甜,不過不想再吃第二次。
巧克力很安全,讓我一口續一口。

冰淇淋有點類似土耳其冰淇淋,比較黏稠,有口感。

下次不讓王先生點了,盡點些「我以為妳會很喜歡的」
其實,除了草莓之外,任何莓類我都不是很愛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