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死亡約定

正在看今晚的CSI-NY.提到了死亡約定這件事,
也就是二方約定好,如果另一方遇癱瘓或無知覺等重大意外事故,
另一方必須同意結束其之姓命,避免其在剩下的生命中造成自己的痛苦、別人的負擔。


很久以前 (也沒多久啦!十幾年而已),我也和別人訂過這種約定,
不過那個人已經去了快樂天堂 (不知道有沒有長長的象鼻在昂揚....)

Oh...不是我下的手喔! 是車禍意外。

我不知道在事情發生的時候,誰能真正的去遵守所謂的「約定」

那樣的「實現」,太痛太悲了吧。

不過我倒是和幾個好朋友說過,
如果真的(呸呸呸)我發生了什麼事,

請把我的呼吸管拔掉吧。

我自願放棄那痛苦的急救。

--

噢,第二開始了,有人跳傘了.......(嘖嘖) 死好慘。

p.s 好多鳥,好噁 -> 並不是很愛鳥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