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Jul.18 光澤遊記

JUL.18 下午休假,和某朋友約好在光澤碰面

她要去雷毛,我則是要去感受 Triactive & Much wave 的魔力。

我的怪毛病很多,其中之一是對陌生場所會產生強烈的不安,
於是某朋友很體貼的和我約在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
不過一出站,往左側對街大樓望去,馬上就看到光澤的跑馬燈廣告招牌了,
其實我好像跟她約診所就好了....

** 朋友:妳毛病很多耶
** 我:我..我..害羞
** 朋友:...#$%&#...

兩隻煙的時間,等到了朋友

** 朋友:大太陽底下抽煙,熱死妳
** 我:我有公德心..這樣才不會薰到別人
** 朋友:是是是,妳好棒..

眼看時間就快到了,兩個胖子快速過馬路往光澤,衝。

** 我&朋友:幹,太陽這麼大要死了

和所有的診所一樣,初診填資料先掛號,
也遇上了我指定的美容師(以下簡稱B),果然如同某二棲所形容:很親切!

閒話不多話,直接就往美容室走。

** 朋友:要脫光衣服喔~~
** 我:.....$%&*#...

B先拿了件浴裙,請我把衣服脫掉套上浴裙,然後轉身先離去。

保留一件小褲之後,套上浴裙,正好她回來:

** 『我們要先拍照喔』

又脫掉裕裙(那穿這個的意義在哪裡?有點多此一舉)

著小衣小褲,站在一片黑色拉布的前面,雙腳站在地上做好的X標記上,
B用皮尺量了距離,架設相機..

**『來,麻煩把雙手抬起,放在頭後面,我們先拍正面..』
**『好,麻煩向右轉,我們拍左側..』
**『麻煩向右轉,背向我』
** 我:這樣很有拍恐嚇照片的感覺
** B小姐:嘿嘿...

我的四面八方都拍下來之後,美容床躺平。

由於機器需要預熱大約十五分鐘,B先幫我蓋了浴巾,然後出去忙她的。
(其實可以在我掛號的時候就開始預熱了吧?)

大約十分鐘過去,B也回來準備開始。

** 『這個接觸面會很冰喔..』
** 我:沒關係,妳試試,我脂肪層很厚..

拿著機器的冷卻頭往我肥厚的大腿緩緩的接近中...

** 我:沒關係,來吧,我不怕的
** B:真的很冰喔~!!

其實沒有她說的那麼誇張啦,至少是我覺得OK的範圍內。

接著放了一本像是操作手冊的書在我身上

**『ㄟ....不好意思,那個..年紀大了點,
記性不太好,我帶了小抄,妳不介意吧?
可以放在這裡嗎?』
** 我:「不介意不介意,妳做錯了我反而比較介意..」
(OS:還真是大的小抄..要是沒有這個..妳做錯了我不倒霉?!)

開始了捏壓推擠的感覺。

是不是該簡單說明一下這個 TriActive (三效合一)的功用呢?

========= 工 商 服 務 ======= 我 是 分 隔 線 ==========

全世界許多的女人(不論年紀胖瘦)都有著共同的好朋友(除了每個月一次
的親戚之外),她叫「橘皮組織」..也就是一種看了討厭卻又無力解決的可
惡皮下脂肪組織。

就我昨天所認識的 TriActive 來說(其實也上網做了些功課啦!總要知道
我昨天花了錢是用了什麼厲害武器咩!),它前端有個二極體雷射,推脂的
同時,可以使皮膚內的結蹄組織軟化、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同時
還可以將脂肪細胞縮小尺寸,重組成整齊的排列;還能加強淋巴引流排除堆
積的代謝毒素,等於是從橘皮組織的三大問題一次著手根除,所以有個別稱
叫「三效合一」!(聽起來好像洗衣粉,不過看在它的功效,跪拜吧!)



最棒的地方是,有個冷卻頭,推作的過程其實蠻舒服的(當然啦,你的耐痛
性跟本身的代謝循環也是有所差別,對我這種胖子又耐擠壓的體型而言,蠻
舒服的)

而 Much Wave 是利用 吸引 / 暫停 / 放鬆 / 下壓 這樣韻律化的過程,做
深度的按摩,取代傳統按摩師手無法作到的等量力道...

========= 工 商 服 務 ======= 我 是 分 隔 線 ==========

說到哪裡?
(往前望去)

oh..開始捏壓推擠。

先是正面,其實怕羞的妳別擔心,體貼的美容師會在妳上半身跟下半身都蓋
上浴巾,只露出她需要的部分(這樣形容得好像人肉砧板..Orz.),一方面
是尊重客人,一方面是怕妳著涼。

先沿著身體主要的淋巴腺推一推,這包含了腿側、肚肚、鎖骨的部位。

然後開始我今天體驗的重點 --> 下半身(我那圓滾滾的大腿啊~)

推的過程我就不細說了,就推嘛。

不過那美容師做得蠻仔細的,每一個點都沒放過。

** B:『做這個除了塑型之外,還有一點點的美白及除毛功能』
** 我:「是的,我感受到了。有毛被拔起來那種刺刺痛的快感.....」

比較有趣的是,我一直覺得這個機器這樣搞,很像A漫...
兩個觸手在女體上游移著..(還大腿內側咧,滑來滑去的)

** 朋友:妳想太多了,色情狂
** 我:.....啊很像咩!..

正面其實沒什麼感覺,只覺得像是按摩,蠻舒服的。

接著是下半身的背面,這就精彩了....

先來個小插曲 ..話說我翻面後(好像煎魚)

** B『啊,我忘了叫妳換小丁丁』
** 我「沒關係,就把小褲褲往那個縫塞吧,我也懶得換了」
** B『可是,我要照相耶』
** 我「沒差啦,反正又不是攝影比賽」..
(OS:其實我想的是,這樣會不會很像我的屁股把內褲吃掉了?真低級。)

先從右腿開始。

很明顯的感覺到,美容師在「做」一個屁股。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可是就是知道,她在「做」一個屁股的形狀出來:
把下面的肉往上推,把旁邊的肉往上推......

完成了右邊,B開口『我要先照相喔!』

這樣才能有對照組,使用前跟使用後。

** 我:「妳又要擄照勒贖了嗎?」
** B『...........』

接著她叫我自己摸摸看兩邊的屁股
(啊,我忘了叫朋友進來摸..由她這種毒舌說出來的話比較準)

伸出我有點麻掉的短手往後摸去..先摸上了右半邊..OH?

再摸上了左半邊....OH!!!!!!

有FU了..就是這個FU!
我的屁股抬起頭了耶!!
(屁股:Hi !! 腰部,好久不見了 !! )

很神奇,雖然沒有親眼見識到(事後忘了拿相機來看看)
但摸上去的感覺,硬生生就是他媽的不一樣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激動)

B叫我兩隻腳往上踢,做游泳踢水的動作
**『有沒有覺得右邊做完的比較輕盈』

其實在她問我之前,我邊踢已經邊有感覺了..
真是神奇,打通任督二脈大概就是這種FU吧?

然後開始左邊肥腿..呃.....這邊稍痛一點,不過也是在可忍受範圍...

** B『妳小腿好細耶!』
** 我「不覺得我的大小腿像是兩個人嗎?」

兩邊都做完之後,B趁我還沒翻身(已經快睡著了)時,又拍了兩張照。

** 我:妳還來啊..笑....
** B:不好意思啦

全數完工之後,B先離去,美容VIP室裡有附設浴室&洗手間,
做完之後,腿會油油的,有些人不習慣,如果洗個澡會比較舒服。

B才剛離去,我才想到忘了請她把照片給我看一下
(沒看過自己背面的裸照呢!還有怪物吃內褲的照片呢!)

於是拿出自備的皮尺,我量....
啊咧?還變粗了...=_=""

仔細一看,我的雙腿像是剛從熱水裡出來一樣,又紅又腫的。
好吧,尺寸不是很重要,等明天早上消腫之後比較準確。

---------------- 過了一夜 -----------------

從鏡子裡看自己的下半身

原本大腿跟內褲交接的地方,大腿是凸起來的,但現在看來,線條順多了,
凸起處也不是像之前那麼噁爛(說自己的腿噁爛?)
兩條腿滑得跟什麼一樣。
膝蓋後面圓圓凸起的起方也變比較平整。

拿出皮尺... 好吧,不到 1CM 的距離。

我這些誓死不分離的脂肪們啊,你們的小手拉得可真緊。

.........Orz.

再補個小插曲
早上發現我兩隻大腿的兩側,有許多指頭大小的黑青...=_=""
啊七月半又還沒到..是怎樣.....真容易黑青

--
B小姐有推薦另一個神奇機器,不過很貴..
(她不是推銷,只是說診所裡有這麼個神奇機器)

『像妳如果很在意尺寸的話,可以試試溶脂,有機會的話來試試微波,
那個馬上做馬上看出效果,真的很讚』

** 我:微波?!好吃嗎?
** ........................

--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你知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皮尺上那一小格一小格的往內縮進.....
--

光澤皮膚專科診所
02-29566600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3號5樓(捷運府中路一號出口左側)

我這次花費: 999 台票
(因為是體驗價時已預約,現在已恢復原價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