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TRANSFORMERS 變形金剛


其實在批踢踢上已經看了雷 (好嘛,我就是很賤)


不管眾說紛耘,衝著「變形金剛」四個字,我就是要去看!
(機器人耶~想到管線、金屬..可折疊的關節..唷~~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

(題外話,怎麼覺得上一句話有點色情?)

周六晚上十點的天母美麗華,啊怎麼還是滿場?

連第一排都坐滿了是怎樣?...

好了,以下有雷 :













大黃鋒變成無敵追女仔... 好讚!

無法開口就用音樂代替,笑到整個不行..

機器人實在太搞笑了,四個壯漢躲貓貓裝可愛...

很多段的打鬥都分太散,尤其是最後大決戰..

又是個時間不夠而草草結局的討厭好萊塢手法

人物太多,都不知道在幹嘛的

(很像 ID 4 ..以為大家都是個角色,結果原來都不是個東西)

怪同學 / 一堆大兵 / 研究員組 / 女研究員 / 黑人駭客..

反倒是機器人的個性及特性沒有太突出的表現機會
(Orz..啊我不是去看機器人的嗎?)

變身變太快,消化不及..我喜歡看他們折來折去的啊!!

話說,判官感覺真是帥啊~~

大黃鋒像個調皮的大男孩(都怪一開口那個收音機說話法)

科博文的臉部表情會不會太擬真了點.....

有一隻黑色飛機變身之後,那個螺旋翼折在背後,太酷了!!
(啊他是誰?)

密卡燈有點像沒上色的科博文...

看完之後,好希望我家瑞德也會折來折去..那一定超讚~
(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