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鬼吹燈

上周六在等待電影開演時,跑去 Fnac 耗時間..

王先生一直想買個 PSP 遊戲

又覺得只有他花錢買東西,似乎怪怪的

於是叫我也買個東西(這兩個人是白痴嗎?硬是要一起花錢才行嗎?)

oh yeah ~ ~ 花錢是多麼愉快的事啊~不論買什麼都開心的啦!

先買了一本女巫藥草書之後,

王先生一直叫我買世界怪物大全
(王先生:妳不是一直很想要這個?)

不過我斜眼飄到一個更感興趣的....鬼吹燈(!)

之前在網路上看了一些...
可惜對於網路瀏覽長篇小說這件事,一直無法習慣...

太讚了~~ 既然是你逼我買書的.......

那就不客氣了...

(王先生:這女人是..是....變態來著?
一下是殺人魔介紹、一下是女巫藥草書..現在還來個鬼吹什麼的...)

嘿嘿,鬼吹燈一,就跟著女巫藥草書一起回家了....

既然有了鬼吹燈,藥草書就在家裡的書櫃裡慢慢等我寵幸吧...

Jul.08 K/O 第一集,實在是欲罷不能..

Jul.09 跑去住家旁邊的小小金石堂,本想把第二本抱走

哇咧幹,獨缺第二集,
結帳小姐說「第二集下午被一個先生買走了..沒有存貨,要過幾天才會進」

很好,這樣的結果讓我 Jul. 10 直奔博客來..一次把二、三、四買齊。

(生什麼氣呢?Oh~ 原來是為了買書,還提早兩站下車用走的...
結果沒買到很怒....怨念。)


--

鬼故事好好看~~~~

一、二、三已 K/O
目前進度第四集一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