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Die Hard 4.0 終極警探 4.0


Maggie Q 實在是漂亮啊.....(為什麼這麼瘦啊....)

老布真是寶刀未老。完全死不了。(真是名符其實)

其實看到一半,心裡都會喊『這樣都不死,你個好狗命!』

冷場不多(是沒有),王先生一個瞌睡也沒打(嚇!)

演他女兒的蠻正點。

這個還是在電影院看比較有效果啦!!!
(車子翻來翻去、橋倒路毀的、飛機掉下來...厚厚.....)


下面有點小雷,不想看的,就跪安吧。







好萊塢終於有部片說出了我的心聲啊..
老布說『我實在受夠了這些功夫...』
(我們黃種人除了功夫也有很多厲害的東西啊!譬如....譬如..............
   我想到再來 post...)

另外,老布在戲中的過時,也顯示出我們這一代的父執輩,
很多對於「網路」的恐懼與無知.....
(遮住了鏡頭,你以為擋得住聲音嗎?)


啊快樂頌為什麼在電影裡沒有?(怒)

愈來愈多電影推崇駭客這個行業(?)了....

戰機好靈巧!

壞人在各種場景裡跳來跳去,就差沒有個鞍馬或高低桿了..
害我差點喊出了 YAMAKASI!!

不要去跟前三集比....可以啦,我覺得蠻值得推薦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