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Nov.28,2006 DEN DEN TOWN / MISTER DONUT / 福太郎

DEN DEN TOWN 很像分散開來的光華商場,有電器,五金,玩具,各式碟片,電腦及DSC,比YODOBASHI-UMEDA 便宜,還發現了一家專賣復古電動的店,看到了很多台懷念的紅白機(依照外觀及功能,最貴的標價 YEN 5,880,最便宜的大約 YEN 2,980,遊戲很齊全,真想帶回來一台)。

走到兩個人腰又痛了,在 MISTER DOUNTS休息一下,吃到了不用排隊也是一樣很好吃的 PON DE RING,接著繼續往下走,買了男人很哈的N2,大概比台灣便宜個二千台票,又繼續在別家店陸續買到保護貼以及相機套,為什麼沒辦法在同一家店一次買齊呢?

然後發現了 100元商店,兩個人很開心的跑進去,什麼都想買,然後告訴自己,這個台灣就有,不用買。

時間接近七點半,完全處於一種走不動的境界,兩個人在日本橋站附近走來走去,想尋覓大阪燒(因為我實在很想吃),在一條充滿了酒店/舞廳以及柏青哥/試寫館(應該是看A片的地方)的小街裡,發現一家看起來很久遠的大阪燒「福太郎」,不管,就你。

點餐的小姐聽到我們用英文詢問,馬上叫老闆出來,老闆一開口把我嚇一跳,字正腔圓的說著「GOOD EVENING, MAY I HELP YOU?」 老闆推薦其實不太餓的我們吃一般的鐵板燒就好,於是D點了牛肉口味,我點了豬肉蒟蒻口味。

看到女師傅做餅,真是讓兩個人下巴快掉下來,青蔥堆得跟小山一樣高,這在台北幾乎是看不見的景像,眼淚就快流下來,太感人了,接著女師傅把跟小山一樣高的青蔥塔淋上麵糊,一再的拍打拍打,打成厚厚的一張餅,讓麵糊跟青蔥及以肉類合為一體..。配上生啤酒,感動!

吃完後兩個人像是迴光反照般充滿力氣(這力氣大概只維持了半小時),逛起來路口的藥妝店,日本的藥妝店真是厲害,光是睫毛膏就佔了整個櫃子,不過因為逛街的伴是D,我也不好意思多看(D說,睫毛膏就睫毛膏,搞那麼多花樣幹嘛?妳就隨便買一隻就好了)。買了一隻超優秀睫毛膏,一包看起來很像香粒的喉糖以及飲料,離開。

本日花費:
歐咪呀KE --> YEN 3,600.-
午餐 --> YEN 900 .- * 2
藥妝 --> YEN 1,606.-
百元商店 --> YEN 315.-
計算機 --> YEN 390.-
N2 --> YEN 45,800.-
天守閣入場 --> YEN 500.- * 2
通天閣入場 --> YEN 600 * 2
海遊館一日券 --> YEN 2,400 * 2
相機套 --> YEN 920.-
保護貼 --> YEN 850.-

本日泡湯:
花粉香 / 綠色 / 香 / 不過水不夠熱,只泡一下下就起來了。


-- NOV.28 THE EN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