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Nov.29 2006 祇園/清水寺/返大阪

然後轉搭100號巴士前往祇園,其實在沒有祇園祭的情況下,我沒有太大的嚮往。整條商店街連接四條町的熱鬧商圈,在周邊走來走去,本要來找練舞場,不過懶得去繞巷子,所以放棄。兩個 s2p 又復出,本來想直接走到清水寺(因為看來才三站公車站),但居然走錯方向,愈走愈遠,腳都快斷了。終於找對車站,搭207到清水寺。

清水寺週邊商家更多了,遊客也更多了,山坡也更陡了....=_=" 真是走死我也。門票 YEN 300。遇到很多阿拉仔(幹,很吵)。清水舞台真的頗不賴,只是看實景似乎少了一些氣派感(電視上看很氣派說)。和天守閣一樣滿天的烏鴉。

寺廟內一律嚴禁煙火,花草樹木都修整的非常整齊,連落葉都不停的有人在掃,這一點讓人覺得門票花得很值得。

非常餓又累的兩個人,最後搭剩206擠得要死回到京都車站,地面上沒什麼吃的商店,本來想放棄回大阪再吃,沒想到地下街是熱鬧非凡,找到一家假食品做得很棒的done飯,D吃親子DONE+蕎麥麵,我吃炸蝦DONE+蕎麥麵。

很棒的搭乘快車回到大阪(又被黑衣部隊包圍),不到30分鐘就到了。

吃飽的兩個人跑去梅三小路蛇了一下,有家餐廳的食物看來不錯,下次要試試。然後在大阪地下街買了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泡芙,兩個人很開心的回飯店。

本日花費:
JR京阪來回二人 -> YEN 540 * 4
金閣寺門票 -> YEN 400 * 2
銀閣寺門票 -> YEN 500 * 2
清水寺門票 -> YEN 300 * 2
巴士一日券 -> YEN 500 * 2
飯錢 -> YEN 1,740
轉蛋 -> YEN 100
紀念品 -> YEN 1,100
拭鏡紙 -> YEN 180
貼布 -> YEN 598
泡芙 -> YEN 800

本日泡湯:不思議的湯(胡麻油添加是啥玩意)/紫色 / 在水不太滿的情況下,感覺泡在裡面的自己像道菜(有麻油味),水滿了之後味變轉變為淡淡的撒隆巴斯味。


-- Nov.29 the en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