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碎碎短....短短的就很夠

無所謂的自以為是下去吧。

為即將陷入地獄的你,乾了。

------

日復一日的,你該是這樣的愛著。

------

如果無力於面對自己的曾經,
請做好當下。

-----

是的,我看不起你。

------

看著朋友相簿中的自己。

曾經。

慶幸著,還好妳沒有一一註名。

----

吵吵吵,凡事都要吵。

------

很茫然啊。

想要跳脫出什麼,偏偏無法定義什麼是什麼。

-----

那樣的一天,不會出現的,你可以放他七百萬顆心。

-----

我以為,封鎖了,等同安靜。我錯了。

------

看到曾經的熟悉,開始對自己感到陌生。

------

家裡該再買一台電視,我偶爾也會想打電動。

------

就是無法把視線從你身上跳開,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多餘的。

-----

如果說,真的有所改變,那,怪你為何停在原處吧。

------

厭煩,對於那沒必要維繫的情感。

------

月亮星座在摩羯,聽說這叫龜毛。

Hi. 你好,我很龜毛且機車,你呢?

------

既然知道擔心是多餘,卻放不下心,也不過就是凡人一名。

------

一切是回憶,好累,好遠,好美。

------

如果你無法學會傾聽,那請學著閉嘴思考。

------

可以再自大一點,然後我會離開。Bye.

------

懶惰。

關於理會新事物,關於理睬新朋友,

關於一切我不感興趣的新玩意兒。

------

是沒什麼好信任的,所以事事猜忌,包括自己。

有機會,我比你早死的話,請將我的腦子解剖分析,
把研究報告燒給我吧。

------
長街的身影穿過風雨有傲氣

曾一起出走不怕闖進了絕地

伊麵 甘心替代你 

很好聽的歌,搭上 mtv ,我會哭。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