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Dec.19 2006 看牙趣

同樣很準時的,七點到達診所。今天D有事,看來我得獨自面對。

三個診療檯上只有一個病人,等候區也沒有其它患者。

下雨連牙醫的生意都會影響吧?

那病人似乎是已經看完了,只是躺在那兒和醫生閒聊
(從那個話題及醫生根本沒有任何動作來判斷的)

果然,沒三分鐘就滾了,接著醫生神祕搞失蹤。

助理A:『他又跑去哪裡了?』
助理B:『誰知道啊,每次都叫下一位準備,然後自己搞失蹤』

喂喂喂..兩位助理姑娘,也考慮一下我這個患者的心情好不好?

醫生在大家的期待(?)中出現,我只得乖乖張大嘴巴,要知道,左上排倒數第二顆牙,我自己都看不清楚,何況是醫生要抽神經....

一開始拉著神經時,只覺得怪怪的感覺,當他開始拉.....

哎唷,我的天呀,刺刺痛再配上酸的感覺,忍不住『啊』的叫出聲,說時遲那時快,醫生停格了三秒,然後說了句『不可能會痛呀~』

再度停格二秒,像恐怖片的醫生..用力把我左側的嘴拉更大『不要騙了!會有點酸酸的,忍耐一下』

靠夭..什麼不要騙..啊真的就有刺刺痛咩~~~~

然後是一連串的自言自語
『今天會很辛苦,忍耐一下』
『快了快了,嗯 很棒,看到腸肚了』
(神經就神經,還腸肚...=_=')

在我嘴裡搞了快十分鐘(這話很色情吧?),醫生自己把手套脫下來問我『累了吧?我們休息十分鐘,我知道妳很辛苦,不過妳也要想想,我也很辛苦啊...』

你辛苦?喂......這........=_="

休..休息?!我不累啊(說謊,嘴已經張到快從左邊裂到右邊了),我只想快快結束這場惡夢啊~~~你別走~~~~~

**我猜他是要抽煙啦**

醫生對著兩位助理說『休息十分鐘喔』,然後又是搞失蹤。

我躺在診療檯上聽著兩個助理數落醫生的對話,發呆。

五分鐘左右,醫生又回來繼續對抗我那會騙人的神經。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抽掉了沒,只聽他不停的跟助理索取一些工具,在我蛀空的牙齒外圍磨來磨去的,偶爾還是會有神經被刺到的刺痛感。

接著又在那空的洞裡塞了棉花,外層用硬化劑補上,照X光片......

等了好一會兒,醫生看著片子,並且拿了本厚厚的書跟我說明接下來幾次的治療方式,要在原本放神經的地方打釘子,然後做牙套套上去。

同時間又說了恐怖的話『妳現在這種狀況,做這種釘子也不知道撐不撐得住,
不管了,先做再說』

OH MY GOD.

--

下周二又要去了。

打釘子....感覺像對付殭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