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Nov.30 2006 天王寺動物園

連吃了兩天的一樓咖啡早餐套餐,想看看7樓的扒飛如何,但在前往7樓餐廳的電梯裡,就遇上了阿拉仔,似乎不是個好兆頭,果然,在餐廳門口排了一堆人,全是阿拉仔,一副磨刀霍霍的模樣,算了算了,1樓咖啡店早餐其實不錯,又飽。

今天1樓早餐又有所不同了,是兩片薄吐司喔!

本日的行程都由D來安排(每天都我排,要承擔「無聊」的風險,真討厭),預計前往大阪南區,逛街看看熱鬧去。

一樣先去兩個 s2p最愛的案內詢問地鐵一日券的事,不貴,YEN 850。

由於時間還早(買好一日券之後,還不到十點),怕南區的商店還沒開,D決定先去天王寺動物園,其實離我們第二天去的通天閣很近(超近),只是第二天去的時候正好附近商店都在公休日,有營業的店極為少數,只有柏青哥店營業,所以我們沒有四處走(總感覺會被黑道的恐嚇..漫畫看太多了我)。今天在新世界附近走來走去,發現不少有趣的小吃店,這個待會兒再聊。

天王寺動物園門口感覺有點破爛(讓我想起小時候去新竹動物園的感覺),不過門票是不貴啦,一人 YEN 500,我們還是決定既來之,就進去吧。

裡面其實還蠻豐富的,有夜行館、爬蟲館、半開放式的鳥園(救命啊,我不喜歡鳥),其實這個半開放的鳥園,還挺讓人提心吊膽的,在進出的時候都有兩道自動門把關,變成人類在進出的時候,都會很自動的往後看..深怕有鳥類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偷跑出去,頗有趣。

有一整排的貓科動物,從臉很大的老虎(那個皮真是美呀~~~),到小一點的母獅、接著是各種豹、然後山貓、最後一欄居然很像家貓(?)。

接著看到了可愛的河馬,正好管理員要餵牠,那張大嘴的模樣超卡哇椅的!!還有髒髒但卻看來誠懇的綿羊(羊好像眼神都很誠懇),每隻都很懶的熊、各式猛禽類、看起來快熱翻的北極熊、一隻叫momo的可愛紅毛大猩猩、羚羊、各種爬蟲、猴子、海狗等等,族繁不及備載,去看相簿吧(雖然也沒拍太多張),兩個喜歡動物的人看得超開心的。

說到這兒,又想起一件事,日本抽煙真是件厲害的事,動物園還會標示出五個可抽煙的地方....

動物園往後走便是天王寺公園,不過腳已經有點痠了,時間也已經將近兩點,我 餓 了 !決定放棄公園,往外面新世界覓食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