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Nov.30 2006 走不完的商店街

接著前往今天的目的地「難波站」。

一連串的商店街,兩個人一直走一直走,本來中間應該叉出去逛美國村等等旅遊書上有的點,不過商店街就很夠逛了,因為莫名其妙就到了心齋橋商店街,兩個人都沒力了,不想再往回走。

途中有經過道具街,兩個不下廚的人居然想買廚具?因為看起來實在很好用。有幾家商店有賣假食品做成的各類裝飾品,不過價差頗大,兩個摳仔就放棄了。

在一家看起來頗有歲月滄桑痕跡的老店買了怪煙及一瓶清酒。

本來以為我們錯過了道頓堀,在中途停下來抽煙的時候,突然發現固力果的標誌!!原來我們已經身在道頓堀了!!

兩個實在沒體力繼續走,找間咖啡店來個下午茶順便休息一下。

休息之後便是迴光返照時間,決定挑戰商店街的盡頭,我們走!

其實一連串的商店街,到最後會發現,每一段每一段都會有重複的商店,譬如數不盡的藥妝店(啊~下次我要有女生陪啦!這樣我才能盡情的逛藥妝店)、譬如按腳的店、譬如類似的衣服店。

盡頭到了本田町,實在太佩服自己,我完成了!
在盡頭的老字號賣包包商店,買了一個十分類似軍用頭殼包的大背袋,用來裝我們多出來的拌手禮。

本來想從本田町走回大阪站,不過看了看地圖,算了,兩個地鐵站之間其實還頗遠,依照我們習慣繞遠路的紀錄,我們乖乖往地鐵站移動好了。

晚餐在梅三小路吃什錦燒+餃子,什錦燒的味道還不賴,餃子質感比較差,像是餛飩下鍋去油煎,其實本來是想繞去梅田站旁邊的餃子店試試正宗日式餃子,不過沒力啦!!

吃飽重回地下街,在大丸百貨樓下買了個手工布丁,包裝竟是布丁的兩倍大,很貼心的附了保冷袋.....

本日花費:
伴手禮:YEN 1,816
布丁:YEN 320
星巴克杯:YEN 740
大背袋:YEN 1,050
晚餐:YEN 1,167
下午茶:YEN 880
午餐:YEN 2,604
煙+酒:YEN 2,390
便利店:YEN 1,025
地鐵一日券:YEN 85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