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Dec.22 2006 看牙趣

Dec.19 才從牙醫那兒驚險過關(沒打針就是一種過關)

Dec.20 就發現暫時補上空缺的棉花及硬化劑可能落到我的胃裡....

Dec.21 決定還是先去自首,免得醫生又要再抽一次神經
我可能會再當一次神經的騙子..........

Dec.22 好好的休假日,早上跑去牙醫自首。

十點二十分左右到達診所,裡面有一位老先生/一位老太太在排隊,
正在被看的也是一位長輩。

看來有得等了。我等。

十一點,終於輪到我了。

上了診療椅,由於患者很多,我相信醫生根本不記得我的臉
(應該跟婦科醫生一樣,只認得患處 XD)

自己說明了『那個棉花跟硬化劑掉了,是不是要再補上?』

他很酷的什麼都不說,我也就乖乖的配合把嘴張大
(這真是一種醫病間殘忍的默契啊!)

這兒挫挫、那兒鑽鑽、前挖挖、後摳摳的....

然後叫我拿鏡子自己看一下......

我其實也不知道要看什麼了,反正要怎麼治你去搞,
我也看不懂.....

醫生又開始感性了
『妳看,這個牙在這麼的後面,我現在把旁邊壞掉的部分都處理好了,
 妳的牙只剩下這麼一點點.....』

說到這兒,醫生頭低低...
『妳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殘忍的把這麼艱難、這麼辛苦的工作留給我呢?』

哇咧的,演戲啊???

要不是已經痛到無法忍受..我也不想找你呀!

我以為還要再上藥...結果醫生直接說『那來打釘子吧!』

靠夭,有種自投羅網的感覺!

又是自言自語....(Again !)
『這個要打塑鋼釘好?還是螺絲釘好?

塑鋼釘比較穩,可是這個牙根是交叉的....螺絲釘不知道撐不撐得住....』

接著對著我說
『我現在只能告訴妳,我盡力救它,撐不撐得住,我也不能肯定,好不好?』

呃....我可以說不好嗎?(我懂的話,還來看你幹嘛?)

然後他下了結論『拿螺絲釘來』

當下覺得自己像科學怪人,被一種固定器固定住那僅存的牙...
轉呀轉 轉呀轉......
(這應該就是在打釘子了吧?)

接著又是熟悉的硬化劑味道......『好了!』

這次有補警告了『先不要用左邊咬....不然釘子很容易鬆掉』

我..我不想吞釘子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