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無止盡的看牙地獄

暨高二半個學期的看牙經歷之後
將近十五個年頭沒再看過牙(儘管它再疼)

其實從在大阪的時候,有一口鐵板燒吃太大口(貪心啊)
結果咬到了最容易犯疼痛的那一顆(左上角)

然後一路從日本痛回台北,星期六晚上幾乎無法睡覺

星期天中午有個喜酒,也是食不知味
最糟的是吃完喜酒還去唱歌 完全High不起來
整個痛到頭也痛了、眼睛也痛了
在所有人的指責之下(看牙是很重要的....Balah Balah..)

星期一一早就去牙科報到
然後得到了這恐怖的結論

醫生說
「妳這沒有辦法治療,待會兒如果沒事,我們先拔掉這個壞蛋,
 像其它的智齒,因為沒什麼用,又會影響別的牙齒,我們下次
 也一起把這些壞蛋拔除」

一聽到要拔牙,想到要打針,淚水汪汪的對醫生說
 「可以叫我朋友過來嗎?」
(D從小就在這家牙醫看診)

然後死握著D的手,眼淚狂飆的千萬個不願意之下,打了麻醉

(什麼不痛不痛,就是很痛嘛!!!)

護士也嚇到了『很痛嗎?』

【不是,是我看到針就會想哭】

醫生很努力的要把我的牙拔下來

可是X光片的結果是,我的牙是倒勾型的(好老子,什麼不遺傳,遺傳這個!)

偏偏最後一顆又很不好拔...

我只是一直聽到牙齒被拉起來的聲音

感覺下巴就要被整個拔除了.....

在我完全不知道醫生到底拔好沒的時候,一切大功告成

然後是下星期二晚上要再去報到....(打擊惡魔!)

OMG 我現在已經寢食難安了(又要打針!!而且只有我自己!!)

又要再次陷入無止盡的看牙地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