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Dec.12 2005

騎摩托車真是容易脾氣暴燥啊!!

早上遇到一個超討厭的騎士,

穿著廉價西裝,坐下來時的西裝褲,是永遠會停留在小腿肚的可怕長度,

還配了嚇死人的白色運動襪,看得我雞母皮直冒..噁死了

這也都算了,老兄騎車的姿勢讓我想從旁邊一腳踹下去,

從背後看,呈現 <|> ..那個腳是能多開就有多開..

(最好是LG+LP太大,腳合不起來啦!!!)

還一路給我蛇行......

賞十個八個中指你!!!

******************

星期天中午喝喜酒....吃太飽不是很舒服

可是五個大人吃一桌,真的很浪費!!

關於這一點一定要記得交待招待人員

快開席前,要記得把零散的人聚在一桌..

順便安排個桌長照顧大家

不然好浪費啊!對朋友也蠻失禮的。

這星期還要吃一攤....不會瘦了我,不會瘦了...

(搖頭嘆息的離開)

******************

剪了個新髮型 不太像我自己,不過挺可愛的。

******************

人人有本難念的經啊,該放下的時候,請記得輕輕放下。

******************

和小朋友聊到了工作的事

或許吧,在他們的眼中很不敢相信....

一個月六、七萬的工作,加上美好的頭銜,為什麼要放棄?

卻龜在一個沒什麼名氣,又不是大公司的傳統服務業,

薪水還只有以前的一半???

不知道怎麼去解釋,其實也懶得多做說明,

至少我知道我得到了什麼,

我有生活、有尊嚴、過著開心的日子。

我可以陪家人、去約會、不用擔心放假時響起的電話。

錢與位階,其實根本不是那種重要....

(可是該死的,我還是很喜歡名牌....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