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Dec.18

和台勞在擁擠的士林夜市中漫無目的的逛著
為什麼這兒永遠很多人?

覺得自己有著奇怪的個性
無聊的時候,渴望身邊很熱鬧
在很熱鬧的地方,又覺得混身不自在

和我熟識的朋友就知道,在不熟悉的陌生環境裡,
我連洗手間都不敢去.........

偏偏外表看起來是個超勇於冒險的型

曾經在一兩千人的場合裡,
我可以完全不怯場的暢談著其實一點也不熟悉的話題
卻在單獨幾個陌生人的環境裡,完全不知道要說些啥個東西

我是什麼鬼投胎啊?

************************

好冷,我的眼睛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