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Dec.02

我實在有個無底胃呀。
昨天中午吃時時樂,飽到下班還在打嗝。
回家的路上,想起阿爹晚上要打牌,家裡應該沒有東西吃,
然後經過了 Mountain Ocean Sun..海洋珍珠堡...(yammy!)
買了份套餐...
吃完之後整個人攤在沙發上,撐到好幾個不行....九點半就往生了我。
睡飽飽,星期五是美而美之早晨,蔬菜蛋三明治是一定要的啦!
(假裝很健康)
嘴巴卻犯賤的不聽腦子使喚.....『加肉鬆』,
加上兩瓶草莓很多的多多........
完食......幹..我是餓死鬼投胎就對了。

******************

每周五是固定的小黃之日,今天的小黃先生很愛落英文...
一上車「Good morning Beauty...要去哪裡啊?」
他自己聽ICRT聽得很開心,還強迫我翻譯給他聽
拜託... 一大早的,不太想動腦筋好嗎?
索性拿出睫毛膏,假裝忙著化臉,
小黃先生看我滿臉的不情願,居然自己開始翻譯?!
厚厚..我雖然是聽得二二六六,不過我也知道廣播裡說的跟你的翻譯不太一樣..
明明就是在說台北比高雄冷,你一定要解釋成台北白天比高雄熱嗎?
還給我落「盆地」的英文........
「xxx..u know ? 就是指盆地的意思..就是說台北是盆地,所以比較熱」......看到沒有,我的臉上都是斜線了....
真想比個中指他的。

******************

又要開始想,晚上要幹嘛啊??
想起上次無意間發現的那家店,好像還不賴........

******************

睡太多,我的臉好腫..
還是因為暴肥而腫?!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