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Dec.21

昨晚睡前

像個神經病似的一直想著一首卡通歌曲..

「我是森林之王,我是小泰山,
獅子老虎XXX,都是我的好朋友...」

想半天,就是想不起來那個XXX是什麼東西
是長頸鹿?(怪怪的)
是長鼻象?(怪怪的)

這個問題害我失眠....(肖查某!)

早上終於上網確認了,
原來就是那該死的長鼻象。

**********
明天休假....一共四天

糟了個糕

突然覺得連請兩天有點衝動

一來是星期四、五的工作突然增多
我大概會被同事罵死)

二來是,無計劃連休四天,
和向來沒意見的台勞大眼瞪小眼嗎?

呦嗚~~~

ANYWAY..既請之,則放之

哇哈哈  哇哈哈

我要休假!!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