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一一三○碎念

在K房待了兩個晚上,還是想唱歌耶,怎麼會這樣呢?

表演慾沒有獲得伸張嗎?

其實要真正玩開很難吧,現在一起去唱歌的伴,要嘛是朋友的朋友,要嘛不是那麼的熟.....
我又不好意思在沙發上跳來跳去....
(媽的,真的老了,我居然有了羞恥心?!)

啊,神啊,賞我幾個在K房中玩得起來的朋友吧~~~~~~

******************

水晶指甲真是條不歸路,不修補就是變成一個兩個醜,一修補又開始想彩繪的事....

也想做個粉紅色的水晶,看來挺讚。

******************

生命中除了感情,沒有別的了嗎?

想不開也是這麼過,想開卻可以過得更開心,老是把自己往死胡同裡面推幹嘛呢?

******************
目前沒有迷什麼特別的偶像,自從雷斯利跳樓之後。

不過蔡伊林我是愈來愈喜歡了呀!

******************

聖誕節要幹嘛?我連這個 weekend 要幹嘛都不知道...

問月底的事,太早了。

(不過倒是計劃好了跨年的活動....不然每次跨年和小朋友及男人六目相瞪,超無聊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