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Dec.08 碎碎念

做了惡夢,關於聖杯、聖爵、大衛之星以及蘋果.....

我還是多念阿彌陀佛吧!

******************

除了找不到衣服穿之外,我連鞋子也懶得找..

每天靴子套了就出門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約會

村姑化了我

其實,重點是,賴床的時間拖太久,

再花時間去找衣服跟鞋子,就遲到了.......

P.S 賴床真正好!對我這種有起床氣的人而言....

******************

仆街或跳樓還是爆血管,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

這幾天突然很想念徐米奇

只是,家裡目前的狀況,沒有人有時間再去照顧一隻狗...

******************

兩包人蔘金咖啡,一包甜、一包不甜,

結合在一起~~~啊~~~香濃的好喝的棒到一個兩個不行.....

一定要來鼓勵一下年輕人創業

因為每次都是老闆親自幫我送貨來...很打拚的年輕人喔!


銘亨有限公司代理進口馬來西亞人蔘飲品
有咖啡、有奶茶、有果汁、有可可
那個金咖啡真的很厲害,No.1 的時候會有咖啡香喔~~~~
網址:www.cnicoffee.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