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Dec.07

維力手打麵的新廣告有屌到

***********************

騎車愛猛衝,該鑽的時候又不鑽,很七十八

整個水泥蓋被你老兄擋得死死的,誰都沒辦法過.....

氣到我想帶著阿紫直接從他身上輪過去

○X咧..要是因為這個爛人而害我損失了少少的全勤獎金...

唉,我也不能怎麼樣就是了....

在這裡撂什麼狠話呢?

***********************

達文西的密碼很屌

連看兩個晚上才翻完一大半

對於許多既定印象翻轉,吃驚之餘..沒睡好

熊貓附身就對了。

***********************

很久沒有打扮,快變鄉下人。

***********************

冷天我很愛,不過別下雨,再下就翻臉啦~

不過冷天騎摩托車真的蠻辛苦的,像個大熊木乃伊,

昨晚眼睛很痛,我想她是冷到了。

***********************

台勞還有三天假,我看他是不用放了,

我還有一天2小時,這2小時是怎樣?

不管不管不管,我想休假............

(很用力的耍無賴)

沒有留言: